画外不良人(肝已爆炸)

艺术的良药,大麻,性和爱情

【太湖】兄dei网恋否?①

//最近喜欢看电竞文,玩游戏,浅试一试

/大学校园设定,游戏非PVP,有原型,学长x学弟

 

【正文】

1.

陈张太康最近看到自己的室友开始疯狂迷恋上一款游戏,非PVP的自由开图式游戏,看着画风还不错,人物建模还不错,他准备上手试一试。

“哟,康锅,你也开始玩儿这个游戏了啊,”睡他对床的锦鲤拿了个热水壶进来,看到了他在pc端的下载。陈张太康点点头,室友便接着说:“那你先慢慢肝,到了16级的时候咱们其实四兄弟正好组个战队,横扫整个地图。”

这游戏还能组队?陈张太康好奇地挑了挑眉头,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这游戏其实不算难,一部分要靠实力,一部分要靠抽卡的运气。不过陈张太康运气不算太差,二十抽出了个强输出的角色,再加上查了几晚上的攻略,两三天下来就被他肝到了16级。

世界频道一开通,便有人申请了进来,陈张太康看也没看,通过了申请。不过一会儿,对方进入了世界。

对方的ID不说,还挺有意思的:

奶茶喝多了长胖。

对方好像是个很高冷的人,一进世界的第一句话

【奶茶喝多了长胖:需要什么帮助吗?】

【泽西锅:大佬好,我现在在还在开图。】

过了一会儿,对方好像在一荒凉地土地上跳了跳,有些无聊,又发来了消息

【奶茶喝多了长胖:帮你开图?有火系AD和奶吗?】

陈张太康有些没反应过来对方的热情,看了看自己的角色表,换了一个AD和奶妈。

对方好像是怕他刚上手还不熟悉,于是又换了个说法

【奶茶喝多了长胖:算了,你就带两个你最想带的角色就行了,我这边来输出。】

说完,对面的角色跳了跳,便往一个方向跑,陈张太康也跟着他一起跑了起来。不过自己的体力还不够,快速跑了一会儿体力便消耗得差不多。对方好像也察觉到跟不上自己,每跑一段,便会停下来等自己。

陈张太康也觉得会不好意思,被大佬等久了,也会跟大佬打字抱歉,对方大佬也不嫌弃他,回复了一个“。”,非常高冷。

一晚上,陈张太康的地图探索程度倒是增加了不少。

快到晚上十一点对方才发来消息。

【奶茶喝多了长胖:好了,我们要断电了,我先下了。】

【泽西锅:好滴,谢谢大佬。】

【奶茶喝多了长胖:没事,加个好友,下次需要帮助dd】

 

胡良伟晚了一晚上的游戏,现在在床上活动筋骨,刚好看到袁铭喆从寝室外提了一壶热水进门。

“打完了?今天又去带萌新了?”袁铭喆看到床上的胡良伟摘下来耳机说道。胡良伟点了点头,朝他伸了伸手:“喆哥帮我放一下耳机呗。”

袁铭喆一脸嫌弃地拿了他的耳机放在桌上,还不忘附带一句:“你不如死床上算了。”

胡良伟今年大二,播音系,一个寝室的都是同学,一年下来关系也是杠杠的。不过他很幸运,一进寝室,发现一个寝室的都很喜欢玩儿YSY。

YSY近来风评不错,其实大多都是来自于它不同于竞技类游戏,没有PVP、PVE模式,所以在游戏中大家没有利益关系,老玩家与萌新的关系都挺好,甚至有些老玩家还会倒贴着去找小萌新让他们进世界。胡良伟就算老玩家中的一员,等级还有一个突破到满级,而且因为手气好,每一次的up角色基本都没有歪过,至今被寝室里面其他三个兄弟眼红,不过耐不住他强,到每次打BOSS的时候还是都会去找胡良伟。

对床的赵成晨也刚下了游戏,看疲惫的样子像是刚打完突破。

“胡儿,下次也来我世界带带我呗,刚打了45级突破,现在我走在路上感觉就像是任人宰割的羔羊。”赵成晨去下了耳机递给袁铭喆,“喆哥帮我也放放呗~”

“自己下来放。”袁铭喆感觉自己现在就是这群人的老妈子。

“别啊,”赵成晨连忙说道,“你都帮胡良伟放了为什么不帮我放,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袁铭喆你这个始乱终弃的渣男!”

袁铭喆现在只觉得自己脑子疼,什么话也没说接过了耳机。

“谢谢喆哥,爱你mua。”

“gay不gay啊,”胡良伟打趣道,话刚出,就被袁铭喆甩了个颜色,胡良伟才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他看了看隔壁床的马正阳,不过马正阳带着耳机,脸上倒是没有什么表情,胡良伟在心里松了口气。

自从知道马正阳在YSY里网恋了个小姐姐,最后发现居然是个男的现场失恋了后,胡良伟就在心里默默要求自己。

呸,网恋,狗都不谈。



-未完待续-

新长篇,不太会写游戏,见谅orz

评论(17)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