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外不良人(肝已爆炸)

艺术的良药,大麻,性和爱情

【太湖】兄dei网恋否?②

//最近喜欢看电竞文,玩游戏,浅试一试

/大学校园设定,游戏非PVP,有原型,学长x学弟





2.

“唉,你们听说了吗?下周五大三他们有个汇报表演,好像会邀请我们大二的去看。”赵成晨在手机上翻着消息,对着寝室其他三个人说着。

胡良伟也看到了这个消息,不过他对此并没有那么感兴趣:“这个活动能不去吗?”

“不行,好像上面说这是每一届播音专业大三的传统,大二的必须要去学习一下。”

嗷,胡良伟把手机放在一旁,头埋在了被子里。又有那么多人去,到时候在里面得多尴尬啊,班上的同学都还没有认识完,万一别人给我打招呼了我该说点什么……

啊,算了算了,先不管了,反正还有那么时间,先自己快乐了再说。

胡良伟打开了电脑,戴上耳机,上了YSY。

把每日委托昨晚做完,采了几朵花,便准备到别人的世界去逛逛,好友列表里面有不少是在YSY上面认识的网友,不过胡良伟不太擅长交流,所以到最后都不是很熟,同寝室的人都没有上线。

突然,自己的消息框弹了出来,是昨天自己鼓起勇气申请了几十个萌新里面唯一通过了自己的人。

网上的人不是都说YSY的萌新世界很难进入吗?胡良伟只能硬着头皮,跟着对面的小萌新对话。

【泽西锅:大佬好!】

【泽西锅:大佬现在有时间吗?】

【泽西锅:dd】

【奶茶喝多了长胖:可】

胡良伟进入了对方的世界,发现对方放了一个女角色出来,是个奶妈,正在神像下面回血,不过看了好久,角色的血条只停留在了50%的地方。

奶妈回了血,跳了跳,跑到了他面前。

胡良伟皱了皱眉头,有些犯强迫症。

【奶茶喝多了长胖:回神像。】

【泽西锅:???】

【奶茶喝多了长胖:把神像回血调到100%】

对方好像有些不知道怎么弄,于是又跑回了神像下面站着不动了,奶妈把手抱在胸口,动作变成了沉思状态。

【奶茶喝多了长胖:你点开对话,选神的恩泽,在下面有个选择,拉满就好了。】

胡良伟感觉自己带萌新从来没有说过这么多的话。

【泽西锅:嗦嘎】

【泽西锅:谢谢大佬(乖巧.JPG)】

【奶茶喝多了长胖:。】

对方弄了弄,血条立刻回复了满血状态,胡良伟的眉头才稍微舒展了一些。

【奶茶喝多了长胖:要去打什么。】

对方好像好像想了很久,才说

【泽西锅:啊,我就是最近准备练我现在用的这个美女,我感觉她攻击力挺强的,我刚刚刷了一个装备出来装在上面,战斗力也提高得挺多的,我觉得可以养养,打打她的材料。】

胡良伟刚想说一个奶妈有什么好养的,然后看到了对方发过来的装备名字,心脏差点没停过去。

手上的速度瞬间提高了八百倍。

【奶茶喝多了长胖:你知道这个圣遗物多难出吗?!这TM是给辅c的你放在一个奶妈身上?!】

【奶茶喝多了长胖:我朋友就是为了这套圣遗物打了两周这个秘境!】

【泽西锅:……啊?这位美女是奶妈啊……】

袁铭喆听到了从上床传来的声响,刚准备问怎么了,便看到胡良伟那着耳机,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电脑屏幕,然后看向了袁铭喆。

袁铭喆:我感觉我身后冒出了一股凉气…

“还记得当初你刷了两周的那套圣遗物吗?”袁铭喆感觉自己的脖子现在不属于自己,非常艰难地点了点头。

“刚刚有个傻逼用在了奶妈身上。”

袁铭喆感觉自己耳朵里面像是打了雷一样。

“卧槽,哪个傻逼这么没眼力见!老子的千岩套啊,刷了两周的千岩套!把这傻逼的UID发我……唔唔唔……”

赵成晨一把抱住袁铭喆

“没事没事喆哥,咱不跟萌新计较。”

 

“阿嚏。”陈张太康擤了擤鼻子,“锦鲤,你这空调也开得太低了吧,卧槽。”

“大哥,你看看现在多少月,正是秋老虎的时候,您老人家这人体不行啊。”

“滚一边儿去。”

锦鲤走到陈张太康桌子旁边,看着他电脑里面的屏幕。

“你这奶妈在哪个池子抽的?”

“up池。”

锦鲤摇了摇头:“这年头up池逃得过小僵尸逃不过团长。”

陈张太康见带自己的大佬没有什么反应,便打开了自己的圣遗物装备。

“哎,你帮我看看,”陈张太康拍了拍锦鲤,“我这套装备有什么问题吗?”

不过陈张太康明显感觉到身旁的人身体僵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听到了对方从头顶上的一生嗤笑,接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怪不得会被大佬嫌弃。”

陈张太康:???

“真的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滚吧。”陈张太康连忙把人赶走了。

锦鲤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突然想起自己刚刚想说的不是这个。

“喂,太康,咱们下周五不是有个汇报表演你还记得吗?”

陈张太康点了点头:“咋啦?”

“选出来的主持人听说这几天生病住院去了,边老师说让你去当主持。”

“我?”陈张太康这才从电脑中回来,“这是在搞笑呢?”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