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外不良人(肝已爆炸)

艺术的良药,大麻,性和爱情

【太湖】兄dei网恋否?④

//最近喜欢看电竞文,玩游戏,浅试一试

/大学校园设定,游戏非PVP,原型原神,学长x学弟




4.

上完毛概已经是中午了,正好寝室三个人很久都没有去吃学校门口的鸡公煲,决定中午不去食堂抢座位,去外面搓一顿。

“今天下午没课,有没有什么计划?”赵成晨一边点菜一边问道。胡良伟摇了摇头,最近自己每天把委托做完,把周本打完就没有什么事情了,自己加的那些萌新都没有上线,自己一个人跑地图玩儿也没用意思。

“话说感觉马老师最近排练都好忙,”一旁的袁铭喆突然说道,“要不我们中午多点些菜一会儿给他送过去?”

“哎,好主意,下午去探个班,”赵成晨把手机给袁铭喆,“你们看看这些够不够,还差点什么。”

吃完饭后的三个人才慢悠慢悠地往学校里面走。

学校给他们学院专门有一栋教学楼来进行表演实践的,一楼是一个露天的小舞台,中间有两个个盘旋的楼梯往上在两边,上面架着灯光,就感觉像是在剧场中一样,他们走到二楼,转角进了“黑匣子”。“黑匣子”是他们给一个带屏的表演厅的称呼,他们很多的晚会都会在里面进行。

胡良伟他们走进去的时候,刚好碰上马正阳他们在排练,跟着屏幕上的人物来进行配音。他们大二,还没有接触到这门课程,所以很好奇是怎么回事,于是随便找了个位子静静地看着他们表演。

马正阳身边的几个人他们倒是很眼熟,不过说起名字,他们倒不是很清楚,最多是在刚进校的时候见过几次。

三个人坐在后面,也不知道他们手上拿的剧本是什么,只知道看起来很牛的样子。

“我去,你听到没,站在马老师旁边的那个男的居然可以发出女孩子的声音!”赵成晨在一旁感叹道。

“马老师也很牛啊,不愧是全系专业第一,这口条简直绝了。”

“哎,我觉得那个人也好牛啊,咱们学长学姐全是神仙吗?这汇报表演是神仙打架吗?”

袁铭喆听着一旁的人叭叭叭的,最后实在没忍住:“你能不能安静点儿好好看!”

“嗷。”赵成晨垂着眼,便不说话了。

胡良伟倒是没觉得吵,反而他的目光被左下角站着的两个人吸引了,一个男人拿着讲稿,不知道在背些什么,跟台上排练的人不同,左下角的男人显得更加沉着,与台上的喧闹截然相反。

胡良伟皱了皱眉头,可惜台上的灯光聚集在中央,他看不清那个人的样子。

终于,马正阳他们的排练结束了,马正阳好像看到了他们来了,朝他们招了招手。

“来,马老师,给你带的午饭。”

马正阳道了声谢谢,一旁便一股子酸味儿冒了出来:“哎哟,真好,还有小学弟来送饭,不像我们只能排练后喝西北风。”

胡良伟闻声抬头,发现是刚才他们说声音很像女孩子的那位学长,不过他私底下说话倒是很正常。

锦鲤好像感受到了来自三个学弟疑惑的眼神,便对他们说道:“你们好,我叫陈闻锦,他们都叫我锦鲤,你放心,你帮我带午饭我绝对给你们双倍带餐费,绝对不跟马老师一样。”

“滚滚滚,边儿去。”马正阳挥手把锦鲤招开了,“这是我室友,你怎么不叫你室友帮你带?”

“啊没事的,我们今天点了很多,大家都可以吃。”胡良伟在一旁小声地说道,“要是以后需要带什么东西我们也可以帮忙的,不需要双倍跑路费。”

“没事小胡,他们就是逗你们玩儿呢,自己有腿自己会去吃。”马正阳拍了拍胡良伟的肩膀。

“喂,你看看别人都愿意了,来来来,让我吃片儿藕,我早上都只喝了杯黑咖啡……”锦鲤作势就要去吃。一旁的张思王之突然说道:“锦鲤,不要吃藕。”

“为什么?”

“因为吃藕,丑。”

“妈的,张思王之受死!”

胡良伟听着他们的对话,感觉很有意思。正等着他听着有趣的时候,一股温热浮上自己的脸颊,随后就被人往后拉了一下,靠在了一个温暖的怀里。还没等胡良伟反应过来,就听见后面的人温柔的声音:“锦鲤大宝贝儿,我不想去主持了,给你爸爸揉揉肩。”

陈张太康本想着在锦鲤面前犯一下贱,却换来的是一阵沉默。

“锦鲤?”陈张太康又喊了一声,才发现在他的对面,马正阳和锦鲤震惊的表情,而自己手中的,是一个乍一看与锦鲤特别像,仔细一看又不太像的人。

陈张太康连忙撒手。

“卧槽,对不起对不起,认错人了。”陈张太康感觉刚刚自己摸别人脸的手烫得像一块烫洋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太康,你这是近视八百度的视力吗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太康这么一说,小胡和锦鲤确实也挺像的。”马正阳捡起刚刚掉在地上的筷子。

“说实话,我刚刚就想说,我有点怀疑你们俩是双胞胎。”

可惜胡良伟听不到他们说的话,他脸上刚刚被人摸过的触觉像是逐渐放大了一般,他感觉自己的脸现在肯定红得像一个西红柿。他用余光瞟了一眼,刚刚站在自己身后的人,现在非常不好意思地对着他笑了笑,他认出了,是那个站在左下角看不清脸的男人。

陈张太康看着胡良伟,正好看着胡良伟也特别尴尬的看了过来,两人对上了眼神,胡良伟又特别不好意思地低了头。

“嗯,那个不好意思啊,我真的认错了,”陈张太康走过去,“我是锦鲤的室友,陈张太康,和他们一届的。”

胡良伟抬头看着他,又点了点头,说道:“我是胡良伟,是大二的。”

好像感觉还介绍得不够,胡良伟又说了一句:“我是马老师的室友。”

“嗯,我们寝室刚好在你们楼上,有时间可以上来玩儿。”

胡良伟点了点头,然后两个人就陷入了沉默。好在马正阳他们要商量一下排练,赵成晨和袁铭喆也本着不打扰他们的想法,最后三个人便离开了。

回到寝室后,胡良伟一如既往的打开了YSY,上了线后,看了看自己的好友表,“离线”两个字占领了自己的列表。

“小胡,一起跑图?”赵成晨在对床问道。

胡良伟摇了摇头:“算了,带你们没意思。”

赵成晨:“……”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