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外不良人(肝已爆炸)

艺术的良药,大麻,性和爱情

【太湖】如果风还记得我爱你(纪实录)

//🐟🐟上几次的直播,给我刀愣了,好久没缓过来,估计这几天4x准备哄人

/伪现实向,乱摸,暗恋梗,文笔渣


【正文】

北京这几天突然刮起了大风。

胡良伟走出棚的时候把外套往身上拢了拢,马正阳刚和他约了饭,不过他拒绝了。

挺意外的,要是放到原来胡良伟肯定不会拒绝,可是最近胡良伟好像一直没什么胃口。

就是……莫名的有点心烦。

手机被他关了静音,不过他也总是忍不住拿起手机翻开消息。不过回了爸妈和甲方的消息,胡良伟便没有再打多余的字,只是看着微信界面里面属于来自同一个人的未读消息。

今天是非常敷衍回陈张太康消息的第不知多少天。胡良伟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敷衍,敷衍到他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累了,才会变成这样。

或许也是因为那场直播,无意之间,像是道出了自己深藏许久的秘密。

他还记得那天晚上,他无意间谈起对方,鬼使神差地说起来一个例子:

“如果你暗恋一个人,”胡良伟顿了顿,随后又说道,“两年了。”

时间具体到他似乎记得两年里的每一天。

他暗恋陈张太康,整整两年了。

明明曾经的每一天,他收到陈张太康的消息都会很开心,他觉得,或许这份感情,可以让他看到一丝丝小小的希望。

可是后来胡良伟才发现,陈张太康对每一个身边的人都很温柔,甚至会让他觉得,他在陈张太康的心里并不是特别的存在。

他们只是限定的综艺cp,就和春季乐事限定的樱花味儿薯片,百事的限定版樱花味儿可乐一样,过了热度,就会被人随意扔在货架上。

可惜所有人都没有当真,只有他一个人陷进去了。

或许是累了吧,疲惫了,那一丝丝小小的希望也会随着时间磨灭。两年,可是他有多少个两年,去暗恋一个根本不会有希望的人。

晚上的风好像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更加凶猛。胡良伟看到了陈张太康给自己发的消息,说晚上有大风,多穿点衣服。

胡良伟把手机踹进口袋里。北风八级,把他的心吹得拔凉拔凉的。

他还记得,一年前的北京,也刮着大风,陈张太康请他出去吃顿饭,出了饭店后,开始刮起了大风,季节变换得太快,胡良伟还穿着短袖,出门的时候直接被吹了一个透心凉。

“你站这儿稍等我一下。”陈张太康看着无意间抱着双臂的胡良伟说道,随后就跑向了自己的车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件外套。

“来,穿上,刚好车上还留了一件外套。”陈张太康顺手将外套搭在了胡良伟的肩膀上。胡良伟不禁一愣,刚想着说拒绝,可是看着陈张太康有些不容拒绝的眼神,最后还是道个谢。

太康师兄真是个温柔的人。胡良伟心里这句话不知念叨了多少遍。

“那我送你回去吧,这么大的风。”陈张太康说道,可是胡良伟摆了摆手:“太康,我们房子不在一个方向,你这样太不方便了。”

陈张太康似乎还想说点什么,可是胡良伟转过身朝着另一个方向走了。

等着陈张太康上了车,胡良伟才转过身来,看着那一抹尾灯红色。

“太康师兄,”胡良伟看着那个车子的背影,“如果我说,我对你是别有用心,你也会像这样温柔地对我吗?”

其实陈张太康不知道,在他给胡良伟拿衣服的那一刻,胡良伟是想和他表白的。


如果风还记得我爱你。

“那你还爱我吗?”


外面的风,给胡良伟表演了一套咏春,胡良伟始终还是没敢往外走,手机上天气预报提示大风黄色预警。

胡良伟发了个微博,准备调整调整心态,可刚打了几个字,便有一个电话打了进来。胡良伟看着屏幕显示的名字愣了好久,在铃声快要完的时候接了起来。

“喂?”胡良伟感觉自己的喉咙有些干涩。

“回头。”电话那边熟悉的声音命令到。胡良伟回头才看见那个熟悉的车牌,还有站在车旁手里拿了件外套的陈张太康。陈张太康看见他看了过来,朝他挥了挥手。

“我看今晚有大风,马老师说你一个人回去的,想着你可能……”陈张太康举了举手上的衣服,“嗯,今天有好好穿外套,走吧,我送你回去,风太大了。”

现实与回忆交织在一起,恍惚间让胡良伟感觉自己在做梦。

陈张太康?!是真的本人,站在自己的面前,仅仅只是为了送自己回家?

胡良伟感觉自己的身体燥热了起来,像是心中燃起了一簇火苗。

“不,我还是……”胡良伟刚想着拒绝,却被陈张太康一把拉住:“胡老师,这次,能不要拒绝我吗?”

窗外的风换了一套拳,胡良伟坐在副驾驶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胡良伟的手指抠了抠裤子,想了想,最后还是准备说点什么。

“太康,其实这些天我只是有点不太舒服,真的没有……”

“我知道。”陈张太康打断他,随后沉默了一会儿,又说道:“我爱你。”

“什么?!”

“我是说,那天你直播问的,我在回复你。”

“我还爱你,无论是两年前,还是两年后,还是以后无数个两年,我依然爱你。”


如果风还记得我爱你。

“我爱你,我记得就够了。”




-end-

三流写手画某:4x,哄老婆的模板给您承上

4x:风太大我听不清!



评论(7)

热度(1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