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外不良人(肝已爆炸)

艺术的良药,大麻,性和爱情

【一举成铭】招猫逗狗(17)

//长篇,不定时更新,沙雕生活类文学

/假如两人不是配音演员

/小学生文笔勿喷




17.

元旦过后袁铭喆就再也没看到赵成晨,可能是因为正好在期末的原因赵成晨也没有来袁铭喆家里遛狗,在微信上的交流也少得可怜,不过袁铭喆元旦后也忙着游戏的事情,放假后的第一天就感觉像是住在了公司一样。

袁铭喆倒是忙昏了头,直到赵成晨给他打电话的时候,袁铭喆正好在自己的工位上吃炒河粉。

“喂?”袁铭喆半口河粉吃了进去,回答得有些含糊。

“在干嘛?”对方笑着说道。

“吃饭呢,”袁铭喆用纸擦了擦嘴,“怎么今天有空了?”

“刚刚考完期末呢,就准备着明天回家。”

“这么早啊,”袁铭喆看了一眼手机,“那岂不是回去还有十多天的样子才过年?”

“是啊,”对方又说道,“还得回去挨一个月的呲儿呢。”

“这么惨啊。”

“那可不,回去第一天都得当个宝贝儿,住个两三天就这儿看不顺眼那儿看不顺眼,天天就得给你挑个刺儿出来心里才舒服。”

袁铭喆一边听着对方说着一边吃着炒河粉,不到一会儿,炒河粉的碗就见了底。

“你们那个游戏多久上市?”对方突然问道,袁铭喆想了想:“快了吧,最近在审批了,如果顺利的话应该过年那段时间就能开服了。”

“那可太好了,自从看了你那游戏我突然就感觉其他的游戏都不香了,嗷对了,那喆哥你什么时候回家?”

“我啊,那肯定差不多得到大年二十八二十九去了吧,毕竟开服了之后肯定还有些玩家意见要整理,到时候可能还得在公司待一会儿。“

对方“嗯”了一声,袁铭喆不知道赵成晨这么一搭一搭问着是什么意思,但是还是很配合地回答着。过了一会儿赵成晨又说道:“喆哥,要不今天晚上出来一起吃个饭,我请你。”

“怎么突然想着请我吃饭?”袁铭喆回复到。

对方笑了笑没说话,袁铭喆倒是听出了他的意思,看了一下今天的时间安排表,临近春节事情倒是少了许多,袁铭喆便答应了。

地方依旧是在上次吃干锅的地方,不过这一次只有袁铭喆和赵成晨两个人。

“老板快点上菜嗷。”赵成晨在门口喊了一声,关上了包间门,手里还拿了两瓶啤酒,“来喆哥,先喝着。”

“等会儿吧,空腹喝酒容易晕。”袁铭喆接过赵成晨手中的酒倒在了两个杯子中,“你说就我们两个人还订什么包间。”

“哎,喆哥,对于我来说吃饭这件事是一件及其庄重的事情,特别是请你吃饭。”赵成晨突然一脸严肃的说,“再说了,万一你有什么洁癖坐外面的小桌子塑料椅子不膈应啊。”

袁铭喆摆了摆手:“我没这么事儿。”

菜上上来的时候,两人都一直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很多话题对于他们两人来说可能是平时见面都会聊到的,比如“你最近忙不忙”“假期有没有什么安排啊”什么的,不过两人还是在为数不多的见面当中聊得乐乎不觉。

“喆哥你什么时候回家?”赵成晨突然问道。

袁铭喆在心里算了算时间:“应该快了,这边事情弄完二十五就可以回去。”

“那挺好的,”赵成晨点了点头,“那你们假期有没有安排,出去玩儿什么的?”

“这得看时间,不过今年有时间确实可以出去走走,不过初七就得上班,可能也走不了多远。”

“初七就要上班啊,”赵成晨好像是在思考着什么,最后半句愣是没有接上来,袁铭喆看了他一眼,笑了一下:“怎么了,想一起出去玩儿?”

赵成晨突然抬起头,眼神像是在放光一样:“有时间吗?”

“可以倒是可以,我到时候应该会早点回来。”

“行,到时候安排个时间一起出去玩儿。”赵成晨打了个响指。

两个人吃饭倒是没用多少时间,吃完饭后的活动依旧是散步。不过和上次不一样,这一次赵成晨学会了死乞白赖地去了袁铭喆家。

“喆哥,想去看你家猫猫和狗狗,明天我就得回去了。”赵成晨可怜巴巴地说时的表情是最让袁铭喆没辙的。

袁铭喆叹了口气:“你不是明天还得早起吗,不回去收拾东西啊。”

“嘿嘿,没事儿,出门就收拾好了。”赵成晨挠了挠脑袋笑着说。

“哦,我懂了,早就计划着去我那儿了是吧,万一我不答应怎么办?“

“不会,”赵成晨凑近袁铭喆说道,“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滚滚滚,少贫嘴。”袁铭喆捂着自己的耳朵,自己的耳朵好像有些控制不住地烧着疼。

最后赵成晨还是到了袁铭喆家,有些时间没来,这里倒是没什么变化。十五从客厅跑到门口的时候还在他的怀里蹭了好久。“真乖。”赵成晨在十五脑袋上拍了拍,把他从怀里放到了地上,穿上拖鞋跟着袁铭喆进了房间。

“你自己去把东西拿出来铺好床就行,原来你在留在这里的东西没扔。”袁铭喆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猫粮和狗粮在十五和小宇的碗里倒着。

晚上的时间像是过得出奇地快,等赵成晨铺好客卧的床出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九点半,袁铭喆抱着笔记本用两条腿架着窝在客厅的沙发上,两个脚离开了拖鞋直愣愣地暴露在外面。

“你不冷吗?”赵成晨看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指了指他的脚说道。

袁铭喆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才发现自己的脚露在外面,不过幸好家里开了空调,袁铭喆倒不是那么怕冷的人。“还好啊。”袁铭喆动了动他的脚指头,白白的小脚趾在赵成晨面前晃得他太阳穴不停地跳着,最后他去卧室里拿出了一个小枕头,打开就可以变成一个小被子的那种。

“来,脚伸出来。”袁铭喆一脸疑惑地看着赵成晨,可是脚还是非常听话地伸了出去,刚伸出去没多长就被赵成晨一只手握住了脚腕。

“喂,你干嘛?”袁铭喆皱了皱眉头,又见赵成晨把他的脚用小被子裹住,又放回了沙发上。

“用被子盖好,小心老年后得老寒腿。”赵成晨说完去了洗漱台。

袁铭喆看着自己脚上的被子,这个小被子,哦不对,小枕头是他原来放在电脑椅上的靠枕,自己都不知道这还可以打开变成一个小被子。

水声从洗漱台那边传到袁铭喆的耳朵里,袁铭喆突然有些恍惚,有一种感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冒出在自己的脑子里。

好像赵成晨从始至终都住在这里一样。




-未完待续-

老赵:就爱和lp一起吃饭饭~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