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外不良人(肝已爆炸)

艺术的良药,大麻,性和爱情

【太湖】“哎哟榜五大哥”(纪实录)

/错过两场直播,但是有被甜到

/现实向,杀疯了也是现实向,依旧双向暗恋




【正文】

“哎哟,胡良伟你能不能把你那手机提示音关一关。”马正阳坐在他办公桌旁一脸嫌弃,“一出录音棚就der der的响,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女朋友的连环夺命催呢。”

胡良伟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没有反驳,倒是让马正阳觉得很意外。

胡良伟最近感觉有些奇奇怪怪的,也不能说是最近,应该可以从他和某人一起合作了作品上线了过后,好像就被按下了某种机关,总是会带着个耳机看着手机傻笑。

夏天这么热,两人天天聊得热火朝天也不嫌腻歪,马正阳耸了耸肩,儿大不中留嗷。

胡良伟见马正阳走远了,便连忙打开手机,陈张太康给他发了一串白色消息,他因为在棚里没有回,那消息翻都翻不过来。

早知道就不在上班的时候就不去偷偷看他直播了,胡良伟叹了口气,关键是他还生怕别人发现不了他,手贱地送了个东西,估计肯定是有小姑娘们发现他了,现在cp超话说不定热闹着呢。胡良伟心里笑了笑,也不知道陈张太康会说些什么,不过……胡良伟叹了口气,很多东西并不是那么好说出口的,难道要一直这样,只能用好朋友的身份在他身边才能引起他的注意吗?

胡良伟看着那么多消息,最后选择回复一条语音。

“谢啥啊害……”

胡良伟希望自己的语气能听起来正常一点,就像兄弟之间的对话,可以称兄道弟,但是要有分寸。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进到陈张太康的直播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语音并不像自己听起来的那么镇定。

不对!为什么陈张太康要放我的语音?!

胡良伟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然后默默地摸出了包里的耳机。

“啊,小胡老师?小胡老师在哪里?”

耳机里面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陈张太康的声音似乎有某些魔力,总会让人觉得很舒服,胡良伟坐在出租车里时,感觉窗外的车水马龙,窗外的一切繁华,隔着一副耳机,仿佛都被按住了静音键,只有属于那个人温柔的声音从耳机里面窜到了心里。

那个人好像轻声笑了笑,现在提到“小胡老师”四个字,总感觉是那么地理所当然,让胡良伟会不时有些恍惚。

如果说是恍惚,或许可以说是另一种期待,不过胡良伟总是怕自己陷得太深,最后的一切,不过都是逢场作戏,而只有自己入戏了。

“哎哟,榜五大哥唉。”陈张太康笑道,“下次小胡老师直播我一定去捧场!”

[唉唉唉,一定啊!]

[锅哥别画饼。]

[今天晚上太康是杀疯了吗?还是说陈大手?]

……

胡良伟看着疯狂刷新的评论,不禁笑了出来。看看看看,我平时漏点东西都叫我漏勺,这位才是真正的大手好吗?

胡良伟很难想象今天的场景要怎么收场,估计超话里面连他俩的结婚照都得p好了,胡良伟叹了口气,退出了直播,把手机揣在了包里。

不过他俩经常画饼,而且最近都挺忙的,估计陈张太康也只是礼貌着说说罢了。

胡良伟到家的时候,正好又收到了手机消息,陈张太康不知道是不是掐准了他回家的时间,他的屁股刚刚接触到沙发,消息就随后发了过来。

【@太康师兄:小胡老师今天破费了啊,晚上还在加班吗?还是回家了?】

【@故意不上钩的鱼yo:嗯,刚刚回家。】

【@太康师兄:小胡老师什么时候直播记得叫我啊,我去给你捧场。】

胡良伟简单回了几句,然后又聊了几句,互道了晚安。胡良伟返回了聊天界面,翻看着他和陈张太康的聊天记录,明明每天都是差不多的关心,可是每天的心情又有不同的感受,他们每天晚上都会聊几句,每天晚上都会跟对方说晚安,这似乎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他发现自己这些天晚上,已经把陈张太康的每一句“晚安”当做了一种依赖,只要看到这两个字,晚上就会睡得很沉。

胡良伟选择在陈张太康直播的第二天直播,原因很简单,因为有时间。

虽然自己一直在说陈张太康的那句话不过只是一个过场话,可是真正在打开这个直播间的时候,胡良伟还是会觉得很紧张,期待到紧张。

陈张太康会来吗?

算了算了,别想那么多。胡良伟深吸了一口气,接着使出自己职业道德口吻,和粉丝们聊天。

“嗯?太康?”

胡良伟看到这两个字,心里咯噔了一下,有点不敢相信。

“这是假的太康吧,嗯?真的来了?”

接着陈张太康居然点了连麦。

救命,胡良伟心里呐喊到,手抖着差点按到了拒绝。

“太康老师……”

“小胡老师我可是你的忠粉啊!”

胡良伟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他突然想起当初有小伙伴说他俩互为对方“铁粉2”,不禁笑了起来。

陈张太康有一搭没一搭的在跟他说着,说自己在打游戏,还说下一次一起视频打游戏,胡良伟应着,也顺着他的话说着。不过陈张太康下线挺快的,胡良伟在断线之后,还有些回味刚才两人说话的瞬间。

“这人下的真快……”胡良伟小声嘟囔着。

屏幕上都在刷着“连麦”和“画大饼”。

胡良伟看到了一条评论,说他的语气居然有些不舍。

有不舍吗?还是会有的吧,胡良伟想着刚才陈张太康说话的声音,隔着屏幕,他似乎都能想象到陈张太康说话时的表情。

陈张太康对他说话一直都很温柔,眼角带着笑容,说话的声音也很温柔,让胡良伟很着迷,他时常会观察陈张太康对他说话时的表情,似乎是映在了脑子里的影像,一直在不停的播放。

胡良伟最后下了播,陈张太康似乎又像是掐好了点儿一样的,发了消息过来。

【@太康师兄:小胡老师,你今天直播怎么都没跟我说m(._.)m生分了嗷。】

胡良伟发现,原来陈张太康并没有只是说说而已,而是真的在等自己的直播。

【@故意不上钩的鱼yo:我不是怕今天你挺忙的嘛,而且今天正好没事情就播了。】

胡良伟感觉自己像是撒了一个谎,现在心里很慌。

对方过了很久都没有消息,胡良伟以为对话已经结束了,索性到洗漱间去洗漱,谁知道刚刷上牙,电话铃就响起来了。

真会掐时间啊,胡良伟连忙加快了刷牙的速度,赶上了电话铃的结尾。

“喂?”

“打扰到你了吗?”对方的声音依旧很温柔,像这月色。

“没有。”胡良伟连忙说道,他的心跳好像复活了一般。

“没有就好,”对方笑了笑,“那个,其实我打电话来就是想说,如果我答应了胡老师的事情是一定会做到的。”

“为什么?”胡良伟脸又红了起来,心脏的悸动,让他不过脑子的话听了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因为,你是我的榜五大哥啊!”对方笑道。

胡良伟叹了口气,不知道怎么有些失落。

“我……才榜五大哥啊……”

“不过,”对方接着说道,“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榜一的,所以小胡老师,我能问问,我在你心中算得了多少吗?”

胡良伟抠了抠手指:

“今天晚上……你不是我的榜三大哥吗?”


“喂胡老师,你可真不浪漫唉!”





-end?-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太湖,这两人为什么碰撞在一起就这么有火花,我真的好喜欢看两人悸动的爱情。


评论(25)

热度(1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