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外不良人(肝已爆炸)

艺术的良药,大麻,性和爱情

【花开终时连双岁/1.21】10:02·按按耳朵

上一棒:@歌子矜 1.21 7:10

下一棒:@可摘星月✨🌙 1.21 16:14

//兽化梗,兔年快乐

/小学生文笔勿喷


【正文】

01

胡良伟长出了兔耳朵。

这个事情是每天早上都要摸摸胡良伟脑袋并且睡在他身旁的陈张太康先发现的。

所以在陈张太康看到自己的手摸到的不明物体的时候,他惊讶得说不出话,手上甚至还不可控制地捏了一下。

手中的耳朵突然抖动了一下,陈张太康看到胡良伟把头在被子里埋了埋,闷在被子里说道:“太康别闹~”

我靠,原来这个耳朵真的是从胡良伟脑袋上长出来的。陈张太康忍不住想要捏一捏,那双耳朵又突然竖起来,很猛烈地抖动了一下,陈张太康甚至感觉到了胡良伟的身体也在跟着抖动一下,随后他看到了一个起床气的胡良伟掀开了被子

“陈张太康,昨天晚上都几次了今天早上还来啊!”

“不是小胡老师,”陈张太康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最后指了指胡良伟的头上,“你摸摸你头上。”

胡良伟还在起床气中,很不耐烦,但是也摸了摸自己的脑袋,随后他摸到了两个长长的耳朵

“靠,陈张太康,大早上你还想玩儿Cosplay?”

02

胡良伟长出了兔耳朵。

陈张太康发现他居然开始从肉食系动物变成草食系动物。

“今天中午想吃什么?”陈张太康靠在厨房的门框上看着在沙发上的胡良伟,胡良伟显然对他的兔耳朵以及为什么会长出兔耳朵,所以在他的长耳朵上按了按,又捏了捏。

“不知道,”胡良伟叹了口气,“突然很想吃胡萝卜烧牛腩,凉拌胡萝卜丝儿,胡萝卜炖羊肉还有……”

“不是啊小胡老师,咱家也没买这么多胡萝卜啊?”陈张太康打开冰箱看了看,冰箱里除了肉,只有一根胡萝卜孤零零地躺在冰箱的另一边,突然陈张太康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说道,“我好像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会长出兔耳朵了。”

“为什么?”胡良伟看着他。

“因为你平时维生素补充得太少了,所以为了惩罚你不吃蔬菜,所以要让你变成一只兔子。”

“啊?那是不是我这辈子都变不回来了?”胡良伟突然担心到。

陈张太康笑着在他的耳朵上捏了捏:“所以以后小胡老师不能挑食哦!”

03

胡良伟长出了兔耳朵。

这件事情是在放假期间还让胡良伟去公司补词的马正阳第二个发现的。

当马正阳看到胡良伟头上那个被帽子压在脑勺后耷拉着的长耳朵以及站在旁边坚持要护送胡良伟来补词的陈张太康的时候。马正阳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血压可能都没有这么高过。

“这他妈怎么回事?!”马正阳抱头,不敢相信自己现在处在的是21世纪。

“没什么,早上突然发现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长出来的。”胡良伟叹了口气,喝了一口自己在路上就点好的奶茶外卖,又递给陈张太康,“太康你要喝吗?”

陈张太康摇了摇头,笑着看他,用手在他的耳朵上捏了捏,胡良伟的耳朵立刻抖了一下竖起来,头上的帽子被弹了下去。

马正阳看着胡良伟头上的兔耳朵,突然觉得……和胡良伟挺搭的。马正阳走到胡良伟身旁,把他转了个方向,刚想去摸一下长出来的长耳朵,还没摸到就被一旁的陈张太康拍了一下手。

马正阳疑惑,抬头看了眼陈张太康,陈张太康对他做了个口型,好像是在说着

“耳朵敏感。”

后面那句陈张太康没有说出来,不过用眼神可以看出,他想说的是:

碰一个试试看!Ψ(◣㉨◢)

妈的死给,马正阳翻了白眼,兔耳朵已经不重要了,以后光合禁止小情侣入内!

04

胡良伟长出了兔耳朵。

这种现象持续了好几天都没有消失。胡良伟在百度上查查,越看越觉得自己是绝症。

从百度上面的解释来看,自己绝症的应该不是身体,而是脑子。

就说度娘不靠谱!胡良伟生气地把手机扔在一旁,不过想着过完年之后还要去上班,吓一个马正阳就够了,他可不想再把配音圈其他老师再吓一遍,再说了过年还得回家看看爸妈,顶着两个大耳朵去,老妈肯定觉得自己是吃兔头吃出了毛病。

“太康。”陈张太康听到胡良伟叫自己的时候,正好在卧室里收拾准备带回家过年的东西。“有什么吩咐小胡老师?”陈张太康在门边探了个头。

“你说我这两个兔耳朵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啊?我回去都不知道怎么和我爸妈解释。”胡良伟坐在沙发上叹了口气。

“不会的。”陈张太康过去坐在他身旁,“这耳朵说不定明天早上起来就不见了。”

“可是我每天都这样想的也没见它消失啊,哎呀怎么办啊,明天回家我怎么说啊!”胡良伟挠了挠脑袋。

“你就说,这是新年限定款兔耳朵,一般人都没有的。”陈张太康摸了摸他的脑袋,又捏了捏他的耳朵,“我觉得这耳朵就挺好的啊,多可爱啊是吧。”

“那你就说我直接回去当个吉祥物就完了呗。”胡良伟小声地嘀咕到,可是陈张太康还是听见了。

他从身后抱住胡良伟,说道:“我最近看网上有个说法挺有意思的。”

随后他在胡良伟的头上摸了摸

“兔年摸兔头,万事不用愁。”

又在胡良伟的背上摸了摸

“兔年摸兔背,大富又大贵。”

最后又在胡良伟的屁股上摸了一下,被胡良伟一把拍开了:“干嘛啊你,明天早上还得早起。”

陈张太康笑着看着他,说道:“最后一句是兔年摸兔尾,顺风又顺水。”

“那我也没有兔尾巴啊。”胡良伟的脸红了起来,小声说道。

“唉。”陈张太康笑着摸了摸胡良伟的脑袋,“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要是兔耳朵能一直留在胡良伟脑袋上,似乎也不错?

05

胡良伟的兔耳朵消失了。

在陈张太康希望这对大耳朵能半永久地保留在胡良伟头上的第二天。

陈张太康还是依然在早上摸了摸胡良伟的脑袋,不过手上感觉空空的,当他睁眼一看,才发现胡良伟的兔耳朵消失了。

“小胡老师。”陈张太康刚想要给胡良伟说,胡良伟在被窝里发出了闷闷的一声“嗯”,半个脸埋在被子里,耳朵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尖尖。

胡良伟见陈张太康没有说话,半睁开眼又问了句“怎么了?”

陈张太康叹了口气,在胡良伟的耳朵上按了按,轻声说道:

“没事,再睡一会儿吧。”

“还有,兔年快乐,小胡老师。”

 

 

 

-end-

评论(4)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