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外不良人(肝已爆炸)

艺术的良药,大麻,性和爱情

【太湖】兄dei网恋否?③

//最近喜欢看电竞文,玩游戏,浅试一试

/大学校园设定,游戏非PVP,原型原神,学长x学弟





3.

“所以基本情况就是这样,”陈张太康看着坐在办公室非常悠闲地喝着茶的边江,“汇报表演毕竟是我们专业的传统,所以太康啊,你还是要好好表现啊。”

“可是,边大爷,您看我这像可以去担当主持人的吗?”

“怎么不行,”边江皱了皱眉头,“你上学期的专业课成绩都很不错啊,小伙子也长得挺俊的,多锻炼锻炼不是坏事儿,就这样,这个班我说了算,这个节目安排表拿回去看看。”

陈张太康一脸愁容地拿着节目表回了寝室,正好看见张思王之在电脑前打着游戏。

哎,这美好的日子就此毁于一旦了。陈张太康仰天长叹。播音系的汇报表演中包含地内容有很多,主持、新闻播报、配音表演等等,不过每个人都只能参加一种,陈张太康本来是准备去参加配音的,毕竟在所有的专业课当中,自己最擅长的便是配音表演课,现在被边大爷拉去当主持人,而且还是要在快准备汇报表演之前,什么串词都还没有写,造孽啊。

不过就在锦鲤回到寝室的时候,确发现陈张太康拿着电脑打开了word文档在写串词,一边还打着电话,估计是在和另一位女主持人沟通。

“哎,之之,你有没有想去哪个表演项目?”锦鲤走到了张思王之的座位旁,张思王之想了想,说道:“我觉得还是去配音吧,其他的科目我也不是很擅长,这个汇报表演还算学分,我也不敢去冒险。”

锦鲤点了点头:“看来咱们寝室这次最惨的还是太康啊,被强制去当主持人。”

“那另一个女主持人是谁?”

锦鲤看了张思王之一眼,眼神中好像带了一丝同情。

“你真的想知道?”

张思王之点了点头。

“你女朋友。”

“卧槽你大爷……”

 

最近马正阳总是回寝室很晚,胡良伟他们也发现了,虽然马正阳跟他们不是一届的,是大三的,很多时候作息规律会不一样,不过这几次马正阳回来的时间太晚了,有时候甚至寝室其他三个都睡了,他才慢慢地回到寝室。

“马哥,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胡良伟坐在马正阳身旁问道。

“是谁给你的错觉?”马正阳似乎有点忙,没有正眼看他。

“没,我就是问问,感觉你最近挺晚回来的。”胡良伟抠了抠手指,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进行话题。

马正阳停下了手中的工作,非常语重心长地在胡良伟身上拍了拍,说道:“小胡,你到了我这个年纪,就会发现,很多时候,生活不一定会有甜蜜的快乐,但是一定会有痛苦的ddl。”

“'快乐的森森子'也不算吗?”胡良伟说完话才后悔了起来,可是还没等到胡良伟准备对自己的话进行忏悔时,马正阳的脸色立刻黑了下去。

“别跟我说她,说起他我就烦,妈的,想起当初我为了追她,不惜熬夜为她肝地图,肝宝箱,肝秘境,肝解密,还有那个牛杂师傅的皮肤,我他妈都舍不得买,为了追她,我一个月省吃俭用给他买了套限量版皮肤,我的心血啊!”

“可是我们最开始都不知道她是个男孩子啊……”胡良伟想要安慰马正阳,可是马正阳提起“快乐的森森子”就抑制不住自己的怒火。

“谁她妈男的去网名会叫自己森森子啊!”

也对,胡良伟想了想,就像自己带的萌新里面,一看也知道对方的性别,就比如……

胡良伟突然想到了他这几天带的那位“泽西锅”,最近也不常看见他上线了。不过每次想起他,就会想起他的那个奶妈跳一跳的样子,不禁有点心肌梗塞。

害,这届萌新真难带。

正好这时赵成晨和袁铭喆也回来了,赵成晨还帮他带了校门口外的石锅拌饭。

“大哥,看在我帮你带了拌饭的份上,来我地图帮我打打boss呗。”

用美食来求胡良伟,依这两年来赵成晨对胡良伟的观察,他有百分之九十的几率会答应,剩下的百分之十的概率,来自于他正在带别的萌新。

毕竟谁会跟饭过不去?胡良伟抬手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喆哥也来我的世界,咱们三一起称霸提瓦特,马老师一起?”

马正阳在一旁摆了摆手:“今天还要去排练,你们玩儿。”

三个人上了号。

胡良伟的群聊里,只有在寝室三人都上了号的时候才是最热闹的。

这时,另一个聊天框也发来了消息。

【泽西锅:大佬在吗?(探头.JPG)】

【泽西锅:dd】

胡良伟看了看,又翻了翻寝室的群聊。最后发了一句。

【奶茶喝多了长胖:老赵你那里缺什么材料?】

【核桃盘多了补脑:刷火系材料。】

【奶茶喝多了长胖:我要去帮个小萌新,你让喆哥陪你。】

【折耳根吃多了清热:不要。】

【核桃盘多了补脑:喆哥(இдஇ; )你好绝情。】

【折耳根吃多了清热:小朋友,你要学会成长。】

胡良伟扶额,最后还是决定三个人一起去帮小萌新,毕竟小萌新的世界也可以刷火系材料,虽然掉落的东西少,但是可以增强角色好感度也不错。

他退回了和“泽西锅”的聊天框。

【奶茶喝多了长胖:可。】

【奶茶喝多了长胖:不过我要带两个兄弟一起,今天可以去帮你开雪山。】

【泽西锅:没问题OK】

随后胡良伟进入了世界,随后频道上的显示像是卡了bug一样。

【玩家奶茶喝多了长胖进入泽西锅的世界】

【玩家核桃盘多了补脑进入泽西锅的世界】

【玩家折耳根吃多了清热进入泽西锅的世界】

陈张太康看着电脑上的这一串ID,感觉自己像是捅了一个窝。

不过他还是很有礼貌地朝三位大佬问好。

【泽西锅(队伍):大佬们好。】

【核桃盘多了补脑(队伍):哎哟你好你好,没想到有一天我也有机会带上萌新哈哈哈哈哈,哎兄弟,你最喜欢哪个角色?我听说上次小胡说你把辅c的材料装在了奶妈身上,而且还是高级材料,真牛,你知道吗,咱们队,就是那个折耳根,刷了两个星期才把那套给刷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差点要来找你算账了,幸好被我拦下来了。】

【折耳根吃多了清热(队伍):老赵你给我闭嘴!】

陈张太康笑了笑,感觉新来的这两位大佬耍嘴皮还挺有趣的。

不过带自己的这个大佬在下面打断了他们。

【奶茶喝多了长胖(队伍):喆哥你带上你的AD,老赵你带一个辅攻增伤的,最好带火系,去雪山。】

【泽西锅(队伍):那我用带什么?】

胡良伟看了一下队伍配置,两个火系的增伤已经够强了,自己带个主c输出,应该大世界跑没什么问题。

【奶茶喝多了长胖(队伍):你就带你那个奶妈就行,到时候我们来吸你的奶。】

【泽西锅(队伍):吸……我的奶?】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52)